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一行赴香港教育大学学术交流

为了更好地提升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高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核心成员的研究质量和对外合作交流能力,在省外事办和我校外事处的大力支持下,中心于2017.4.24-2017.4.28日组织了赴香港教育大学进行学术交流的活动。学术交流活动主要有:深入了解香港教育大学的办学理念和课程设置,发展现状,实践教学的安排和设计,大学与中小学之间的合作,大学教学平台的使用,学生电子档案的建立与使用,3D打印、学生信息技术素养的提升,小组合作教学,学生的生涯发展规划,学生自我评价能力等。另外还对香港中小幼教育进行了考察,深入了解香港中小幼办学机制、课程设置、学生评价等。此次学术交流使中心与香港教育大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也为进一步提高山西省基础教育质量提供了一定的理论支持和有效的实践策略,并开阔了参与者的视野。  

(白文宏/文 白文宏/摄)  

 

 

 

 

上一条:我校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召开规划课题立项发布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召开规划课题发布会议

【关闭窗口】

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技术支持:课件开发与研究中心(K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