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点团队建设会议

2018321晚,山西省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在田家炳六层会议室召开了“博士点团队建设”会议。此次会议由卫建国校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教师。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第一,我校“十三五”重点学科建设计划;第二,大力实施学科建设“攻坚行动”,力争在下一轮博士点申报中取得实质性成果;第三,分析我校存在的劣势。卫建国校长要求,每个方向带头人于2019年年底必须发表10篇高质量论文;每个方向的骨干力量于2019年年底必须完成7件学术成果,包括论文、项目、著作以及获奖。卫校长明确表示,各位教师应将博士点申报工作放在首位,就其本身,一定会全力支持各位教师的工作。

最后,各位教师根据卫校长的任务要求汇报了自己的学术工作安排。

(王祎祺/   张煜坤/图)


上一条:著名教育家胡德海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杨润勇研究员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关闭窗口】

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技术支持:课件开发与研究中心(K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