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就协同攻关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2017年6月21日下午4点半在太原悦宾酒店会议室,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卫建国教授,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晓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刘岗副院长等老师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马玉玺院长,卢红书记及五位主任就协同攻关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卫建国主任指出,我中心研究者在理论功底、大数据处理、工具开发、重大课题研究等方面具备明显优势,与省教科院双方优势互补、联合攻关,合作是必然的,也是必须的。马玉玺院长代表省教科院做了诚挚感谢和表态,双方将针对诸多课题展开协同攻关,为山西省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为省政府做决策提供咨询、智库功能。  

(刘达卓/文  刘达卓/图)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邀请台湾清华大学校长陈惠邦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教育质量·公平与关怀”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技术支持:课件开发与研究中心(K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