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西基础教育质量协同创新中心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山西基础教育质量协同创新中心现将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6日-10月26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送纸质材料要求: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5份。

三、本年度课题设《课题指南》供选题参考。依据《课题指南》中的选题,申请人可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题目的文字表述可做适当修改。鼓励申请人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和学术积累积极申报课题。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四、课题须按照《课题申请书》要求,如实填写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如获立项立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五、山西基础教育质量协同创新中心规划课题要求在1-2年完成,最长年限不得超过3年。

六、申报材料电子文档打包发至497234235@qq.com,压缩包名称“2018年度课题申报+姓名”。纸质版材料报送山西师范大学田家炳教学楼07611办公室。

联系人:赵晓宁 联系电话:0357-2051161

 

山西基础教育质量协同创新中心

2018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度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规划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规划课题2018年度结项验收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

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技术支持:课件开发与研究中心(K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