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师范学院刘忠岩一行访问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

 

2019年7月3日上午,吉林白城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忠岩院长、科研处工作人员卢明霞一行来中心交流学习。教育科学研究院王承吉副书记、杨晓副院长接待来访领导及专家,并在田家炳07610中心展室举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晓副院长及王承吉副书记首先向白城师范学院的来访领导及专家表示欢迎。双方围绕中心的日常运作、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过程中杨晓副院长深入细致地介绍了近几年来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历程、机制体制、综合实力、取得的成果以及对山西省基础教育的贡献。随后刘忠岩院长介绍了白城师范学院“新时代师德师风研究中心”创建以及与白城市教育宣传等部门联合协同工作的情况。最后就双方未来的学术交流及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后,来访专家实地参观了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中心展室、学院资料室等,对中心的硬件设施及日常运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交流,共享经验。

 


下一条:“教育伦理与教师道德”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技术支持:课件开发与研究中心(KXY)